解放军突击队背负10余吨柴油徒步赴唐家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突击队背负10余吨柴油徒步赴唐家山(图)
     5月26日,武警水电部队人员身背雷管炸药,奔赴唐家山堰塞湖执行抢险任务。 解放军报记者岱天荣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成都军区某集团军今日派出1000人的突击队,背负10余吨柴油,徒步从北川县任家坪赶往唐家山堰塞湖工地补充油料。

  昨天晚上开始,唐家山堰塞湖地区普降小到中雨,目前雨量不减。截止今日上午8时,唐家山湖区降雨9.4毫米。受天气影响,空运油料和物资被迫暂停。

  据了解,抢险人员28日通过油锯、斧砍、爆破等手段,清除了第三控制段的树木障碍物,开始了全面挖掘、平推作业。至28日下午6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29.19米。目前共有6个作业面施工,其中开挖工作面3个,施工队伍631人。到29日7时,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量5. 75万方,导流槽进口平均高程745米,出口平均高程744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