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海监16执法指挥艇正式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日前,新建造的中国海监执法指挥艇“中国海监16”艇在青岛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码头正式交付使用。作为中国海监指挥公务艇,该艇将用于北海区沿海海域的海洋监察执法和接待,并承担国家下达的相关任务。

  该艇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加强北海区海上编队的协调和指挥能力,标志着中国海监北海区的执法装备综合能力得到了新的提升。

  该艇由湖南太阳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建造,外型优美,航速快捷,豪华舒适,安全可靠。艇型为船用玻璃钢材质,推进系统选用沃尔沃船用柴油机做推进主机,采用双机、双桨、单舵的推进型式。主甲板具有较为宽敞的活动空间,通讯导航设施先进,达到国内同类艇先进水平,能够满足45人的接待任务需要。该艇排水量约58吨,总长约26.35米,型宽约5.39米,型深约2.6米,航速21.5节。该艇在各种装载状态下,稳性均能满足对沿海航区抗风力不低于6级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