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感谢美军向中国援助赈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6:17 解放军报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感谢美军向中国援助赈灾物资
    5月18日,美国军方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70余万美元的赈灾物资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批物资是外国军队向我国灾区提供的首批物资。 这是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右一)代表中方对美方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今天下午应约与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蒂莫西·基廷通过国防部直通电话进行了通话。马晓天对美国防部通过美军太平洋总部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运送赈灾物资援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地震地区受灾情况以及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参与抗震救援的情况。

  马晓天指出,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世界各国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人民和军队将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夺取抗震救灾战斗的胜利。

  基廷代表美军太平洋总部全体官兵对中国受灾地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对中国军队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快速反应和职业精神表示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