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美军装甲车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6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辆载有美军的装甲车3月1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的机场遭到自杀性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6名阿富汗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数辆汽车受损。

  据美国媒体报道,驻阿美军发言人戴维·约翰逊表示,当天由两辆车组成的车队经过机场时,其中一辆遭到袭击,车队中的4名美军没有大碍。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穆尼尔·曼加勒说,此次爆炸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20人受伤。袭击者是利用白色日本轿车发动的袭击。

  联合国统计的数字表明,武装分子去年发动了160起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破史上年度记录。(晓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