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最新阿利-伯克级驱逐舰DDG105即将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3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最新阿利-伯克级驱逐舰DDG105即将命名
资料图:建造中的DDG105号“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据军事网2008年1月23日报道 美国将于2008年1月26日命名最新一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命名仪式将在诺·格公司舰船系统部进行。

  这艘新驱逐舰(DDG 105)将以“乔治·杜威”命名,以纪念19世纪末西班牙-美国战争中的乔治·杜威上将(1837~1917)。之前曾有2艘舰艇以“乔治·杜威”命名,分别是DD-349驱逐舰和DLG 14护卫舰(后来被重新分类为DDG 45导弹驱逐舰)。

  “杜威”号是62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第55艘,可执行多种任务,包括和平时期前沿存在、危机响应、制海和力量投送,可同时进行防空、反水面和反潜战。在舰上集成了多种主被动武器。

  “杜威”号由诺·格公司舰船系统部建造,排水量9200吨,舰员292名,沃伦·布勒将成为该舰指挥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