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防部计划利用银行贷款购买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2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尼国防部计划利用银行贷款购买武器(图)
印尼向荷兰订购的西格玛级轻型护卫舰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印尼正考虑利用出口信贷资金加强本土国防生产能力,该举措部分来源于国防部拟多渠道筹措采购资金来源的设想。

  印尼国防部将对2.1万亿印尼盾(2.24亿美元,来源于国防部在海外银行的4.8万亿印尼盾的信用贷款)重新进行分配,以推动一些国防采购项目。国防部还计划从国内银行贷款7万亿印尼盾,向国内四家国有国防企业提供充足资金完成延期的国防项目。订购的装备包括150辆装甲运兵车、4家C-130“大力神”重型运输机、9家NAS-332“超级美洲狮”多用途中型直升机,大批量轻武器与弹药。这些项目因为国家的投资缺乏而陷于停顿。

  印尼的四家国有国防企业为:PT Dirgantara(航空航天)、PT PAL(海军)、PT Pindad(装甲车辆与轻武器)、PT Dahana(火炸药与弹药)。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