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捐赠巴拉圭武器疑遭盗卖并留下复制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23 中国台湾网
台湾捐赠巴拉圭武器疑遭盗卖并留下复制品(图)
资料图:台湾T91型自动步枪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巴拉圭《国家日报》报道,昨天巴拉圭军事法庭庭长黎赛拉斯在记者会上展示M16步枪复制品,他说,这些价值昂贵的武器是台湾当局捐赠给巴拉圭军方的,呼吁巴拉圭国民若发现有盗卖情事应出面举发。

  据称,不法份子在黑市盗卖这些武器与弹药,获利可能高达25万美元。

  报道称,黎赛拉斯指出,复制品几可乱真,调查方向集中在谁在制造这些复制品,显然存在犯罪团伙自军中盗卖武器并以复制品取代,此外,弹匣内的弹药也被置换为石头、砖块及泥沙。

  黎赛拉斯排除军队暴动的可能性,他说,这纯粹是商业目的的盗窃行为,情报显示,每支步枪在黑市卖价在5000至7000美元,每个弹药筒则卖1美元,迄今已发现短少步枪19支及7万多个弹药筒。(高大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