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陆军联演动用直升机坦克等武器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19 新华网
中印陆军联演动用直升机坦克等武器装备(图)
12月23日,参训士兵在练习印军的“接敌”战斗队形。

  新华网昆明12月25日电 (记者李建敏、刘永华)25日上午10时35分,“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综合演练在中国昆明某反恐训练场结束。

  25日上午7时30分,中印参训部队以“山地联合反恐怖战斗”为课题,演练联合指挥所开设和反恐怖作战行动实施两个训练课题。其中,联合指挥所开设,主要演练建立联合指挥所、共同定下战斗决心和指挥分队行动三个内容。反恐怖行动实施,主要演练破袭恐怖分子营地、追歼围捕、营救人质三个内容。

  在综合演练中,中印参训部队动用了直升机、坦克、突击炮车,还使用了迫击炮和榴弹发射器。

  10时35分,实兵演练圆满结束。随后,“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结束仪式开始举行。

  这次联合反恐训练于12月19日开始,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武器装备展示和技战术训练交流,第二阶段围绕心理训练、障碍训练和单兵战术综合演练等课目进行共同训练,第三阶段组织以“山地联合反恐怖战斗”为课题的分队综合演练。

  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官员表示,中印陆军此次联合反恐训练不针对第三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