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副司令员:中印互信合作有助边境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42 中国新闻网
成都军区副司令员:中印互信合作有助边境平安
    12月21日,“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在中国昆明某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图为中印双方举行升旗仪式。 中新社发 张雷 摄

  中新社昆明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蒙进喜中将二十三日晚指出,中印相邻军区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将有助于推动两军关系的发展,确保边境的和平、稳定与安宁。

  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的中方观摩团成员蒙进喜二十三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他说,近年来,随着中印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成都军区与印度军区的友好交往也在逐步增加。成都军区司令员、政委和西藏军区司令员等曾先后率团访问印度。印度中部军区司令、东部军区司令及四军军长也曾到成都军区访问。中国边防部队与相邻的印度边防军之间也建立了热线及会晤机制。在一些重要的节假日,双方还互相安排文体联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