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将未来空中加油机命名为KC-45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将未来空中加油机命名为KC-45A(图)
波音公司的KC-767新一代空中加油机方案

美国空军将未来空中加油机命名为KC-45A(图)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KC-30新一代空中加油机方案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12月17日报道  空军不知道KC-X加油机将由谁来制造,但是军方已给它命名为KC-45A。军方没有正式宣布KC-45A的名字,但是该名称已经开始出现在空军官方的简报上,并且军方发言人证实了该名称。

  从技术上看,KC-45A是加油任务指定的系列名称。 "KC"指的是执行加油任务的喷气机,然而为什么选择 "45A"还不清楚,它似乎与其它任何货机或加油机都不冲突。该名称还避免与竞争空军加油机生产合同的波音公司的KC-767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KC-30任何一个名称有关联。

  该加油机的绰号也将被确定。 (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