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军演将于20日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36 环球网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军演将于20日开始(图)
资料图:印度士兵射击训练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周二(4日)表示,印度和中国将于12月20日至28日开始首次联合军事演习(编者注:参演部队为中国和印度陆军部队)。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军方人士表示,这次演习讲于12月20日开始,28日结束,演习的地点在中国成都军区。印度陆军东部司令部的一位高级军官说:“这次演习以反恐为特色,我们在处理紧急情况和应对反恐方面经验丰富,中国乐意在这方面向我们学习。”那位军官还说,演习的日期是中印两军军官在上周五和周六印度加尔各答会议上确定的。(雷志华)

  外交部:中印联合军事训练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中印停战45年来首次举行陆上联合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