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B-2A在夏威夷阿拉斯加进行目标攻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B-2A在夏威夷阿拉斯加进行目标攻击训练
美国空军B-2A隐身战略轰炸机升空

  美国《空军时报》2007年11月25日报道 在夏威夷最大的岛屿上空,2架B-2隐身轰炸机在训练飞行中投放了6枚2000磅(908千克)的惰性炸弹。这一情景每个月都在发生,因为美国空军的B-2轰炸机目前在夏威夷进行目标攻击练习,目的是训练飞行员在需要时能准备好随时行动。

  自2004年五角大楼向关岛轮番派驻B-2轰炸机后,该机就开始在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开展飞行试验。但自从空军强调了练习真实性要求后,飞机才从上月开始在夏威夷最大岛屿上的Pohakuloa训练场进行惰性炸弹的投放试验。过去飞行员只是在这些岛屿上模拟投放武器。

  在11月份赴夏威夷的飞行任务中,B-2轰炸机完成了18小时的往返飞行。俄亥俄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加油机2次中途为飞机实施空中加油。一次从Pohakuloa返回途中B-2轰炸机还对珍珠港进行了一次针对海上目标攻击练习的模拟攻击。

  关岛的B-2轰炸机还飞往阿拉斯加在Yukon训练场进行了类似练习。B-2的永久驻地是密苏里州的Whiteman空军基地,空军所有21架B-2都驻扎在那里。(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