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近年列装大批新型军械装甲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46 解放军报
兰州军区近年列装大批新型军械装甲装备(图)
资料图:解放军装甲兵在学习99式新型主战坦克等新装备知识

  本报兰州11月24日电 梅新武、特约通讯员李元军报道:今天,笔者从兰州军区装备部获悉,该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创新工作方法,从全区部队军械装甲装备系统遴选36名中、高级技术职务专业人才成立装备工作专家组,组成一个专业性强、结构合理、层次较高,可以为装备保障提供技术支持的“智囊团”。

  近年来,一大批新型军械装甲装备列装军区部队。由于军械装甲装备技术具有高度合成性和专业复杂性,依靠传统的“单打独斗”、逐级保障方式难以适应部队需求。

  为此,军区装备部立足现有军械装甲装备人才资源,摸索出专家人才集中使用、管理的有效办法。他们按照军械装甲装备维修、供应、管理和训练的需求,从军区装备人才库中选出专家,组成综合管理、武器雷达、弹药导弹、装甲装备保障等小组。工作组成员平时在本单位工作,遇有重大活动和保障任务时,根据需要临时抽组、集中办公,协助完成军区军械装甲装备建设重大决策,领衔攻关装备保障的重点难题问题,指导全区部队搞好军械装甲装备技术保障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