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解除禁飞命令所有F-15战机将恢复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解除禁飞命令所有F-15战机将恢复飞行
美国红旗空演中F-15C战机编队发射麻雀中距空空导弹

美军解除禁飞命令所有F-15战机将恢复飞行
美国红旗空演中F-15C战机编队发射麻雀中距空空导弹

  美国《空军时报》2007年11月21日报道  据埃格林空军基地的第33战斗机联队的发言人称,从星期一(11月19日)起,该联队所配备的F-15C战斗机中的2架飞机已返回蓝天。空中战斗司令部发言人Thomas Crosson少校说,整个空军的所有F-15A、B、C和D型战斗机,每架飞机一旦完成了15小时检查后,即可恢复飞行状态。11月11日已为F-15E"攻击鹰"战斗机开放了飞行绿灯。

  配备于密苏里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一架F-15C战斗机在进行模拟追踪飞行前发生空中解体事故后,672架F-15战机于11月3日全部停飞。这项明显的机体事故促使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命令所有的F-15战机停飞,直到检查人员查明事故原因为止。"攻击鹰"战机在其完成长达13小时检查后恢复了飞行。"攻击鹰"于1988年首次购买,比F-15A~D战机更新,结构更强。15A~D战机中的一些战机1975年开始飞行。发生事故的这架飞机1980年制造。

  Crosson少校说,F-15A~D战机将同F-15E一样进行类似检查。F-15 A-D的详细检查不会立马进行。F-15E检查包括对液压系统管路、通常称之为大梁的机身结构零部件和同结构相关的壁板进行检测。(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