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目前仍未找出F-15C战机事故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目前仍未找出F-15C战机事故原因(图)
美国空军F-15A和F-15C战斗机以及双座训练型机F-15B和F-15D目前仍处于停飞状态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1月19日报道 美国空军高层官员上周五称,虽然空军已使大批F-15E“攻击鹰”战斗机恢复飞行状态,但空军仍未找到11月2日F-15C事故的原因。

  美国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11月16日早晨说:“截至昨晚的报告称,约50%的F-15E已恢复使用。”他说这些飞机包括在阿富汗Bagram空军基地的“攻击鹰”战斗机。

  但空军的F-15A和F-15C战斗机以及双座训练型机F-15B和F-15D仍处于停飞状态。Moseley说,这些飞机可能仍要停飞一段时间。他表示仍未找出事故原因。不过每架“攻击鹰”在恢复到飞行状态前必须完成13小时的安全性检测。(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