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预计沙特将增购48架F-15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预计沙特将增购48架F-15战斗机(图)
沙特现役的美制F-15C型战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12日报道  尽管因为美国空军国民警备队的一架F-15C发生坠机事故而导致包括美国空军在内的多国空军停飞F-15战斗机,波音公司对其F-15的全球市场仍充满信心。波音公司最近获得的有关F-15的好消息是:新加坡增购F-15SG战斗机,使该国对该机的采购总数增至24架;与韩国就提供第二批20架F-15K的谈判继续进行。

  据波音下属的综合防务系统公司负责全球攻击系统的副总裁兼总经理Chadwick说,公司对从沙特获得一份F-15的新订单持乐观态度。他相信,沙特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就增购24~48架F-15做出决定。沙特的70多架F-15S战斗机目前正在接受改进,将用F110-GE-129C发动机替换现在的F100-PW-229发动机。(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