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第五代战机试验机首飞时间定在2009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称第五代战机试验机首飞时间定在2009年(图)
俄未来T50第五代战机伴飞美军猛禽战机想像图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1月8日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向《航空港》记者透露,按“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计划制造的试验歼击机的首飞日期将在2009年,这一点没有改变。

  近期一些媒体报道称,由“苏霍伊试验设计局”按“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计划”制造的第五代歼击机的首飞移至2012年。

  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确切指出,目前飞机正处于制造数字化工作设计资料阶段,同时还在进行飞机生产的技术准备。

  俄罗斯2015年前国家武器装备计划已经规定购买第五代歼击机。这意味着样机的首飞不可能是在2012年,因为对飞机的试验至少需要3~5年的时间。

  第五代歼击机的飞行试验将在若干样机上同时进行。这些飞机将由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并由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及其他航空企业协作。首架样机将安装117C型

发动机,及部分机载设备和武器装备。在第一阶段将进行的试验是对飞机的空中状态特性,及其主要飞行技术性能进行评估。在后继阶段将依照新设备,系统和武器装备的供应,将其安装在飞机上并进行试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