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第五代战机未来将首先装备远东部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新型第五代战机未来将首先装备远东部队(图)
俄军第五代战机T-50方案空中巡航想像图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1月2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日前宣布,第五代战斗机的研制工作正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俄空军总司令助理A·德罗贝舍夫斯基同时指出,第五代战斗机的生产将由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与其他军工企业协作进行。

  按计划俄罗斯空军最初将购买一个大队的第五代战斗机,尔后,所需要的第五代战斗机数量将根据空军所担负的任务来确定。

  俄空军总司令助理A·德罗贝舍夫斯基指出,新型战机必须在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内行动,空军将视所面临的威胁对部队改装新型飞机。第五代战斗机将首先装备远东地区的航空兵团和北高加索空防集团军的航空兵团。(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