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AA数据显示通用航空死亡事故数降低百分之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0月31日报道]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称,2007财年通用航空死亡事故数降低5%,从2006年财年的331次降为314次。

  FAA称在这些事故中死亡的人数也有所减少,从2006财年的676人减少为564人。

  FAA航空安全副主任Nicholas Sabatini说:"这一纪录要归因于参与通用航空的每个人关注安全性的结果。特别是制造商们正在提供如GPS和玻璃座舱等复杂技术以及相关培训,FAA非常鼓励采用这些增强安全性的技术措施。"(吴蔚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