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空安全局承诺复兴欧洲的通用航空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4月24日报道]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局长Goudou已承诺消除官僚主义和简化取证程序,以复兴欧洲的通用航空产业。Goudou是在上周的德国航展上说这番话的。他说,通用航空对于EASA来说具有高度优先权,我们批准的型号合格证中约75%属于通用航空领域。

  Goudou承诺将在通用航空产业领域简化取证程序,采纳新的适航规则和飞行员执照,以复兴这一产业。他说,EASA的目标是通过消除官僚主义障碍来调整该产业的法规框架。他透露,EASA已经在准备一套适合超轻型喷气机的专门法规结构,这套法规结构将使欧洲的通用航空安全标准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