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量出口坦克装甲车使军品出口额翻两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韩国大量出口坦克装甲车使军品出口额翻两番
韩国最新型XK2主战坦克已经接到来自土耳其出的订单

  韩国国防部2007年10月31日报道 近日,韩国负责军贸事宜的国防采办项目管理局表示,基于新型基础训练机和主战坦克出口额的大幅飙升,2007年韩国军品出口额同比翻了两番还多。

  截至2007年9月,韩国军品出口总额高达19亿美元,是2006年的3.6亿美元的5.3倍。地面武器装备的大量出口是韩国军品出口猛增的主要原因。2007年,韩国最重要的军品出口合同包括:向土耳其出口KT-1Woongbi训练机和XK-2主战坦克;向菲律宾出口K-3步枪、弹药和军用车辆。专家分析说,近几年韩国军品出口的迅猛发展主要归功于韩国一直倡导的国防工业本土化政策和对国防研发的持续投入。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