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全程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0:56 新浪航天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全程回顾(组图)
点火发射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全程回顾(组图)
发射升空

助推器脱离

外部燃料箱脱落

  新浪航空讯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3日23时38分,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点火发射升空。

  发射后2分钟,发现号助推器脱离。

  发射后4分30秒,发现号开始4分钟的加速阶段,然后进入17500米高度。

  发射后7分20秒,发现号主要引擎动力将点燃推到机体达到预定轨道。发现号三个引擎全部工作正常。

  发射后8分50秒,发现号外部燃料箱燃料耗尽自动脱落,将会在大气层中燃烧掉。

  发射后9分30秒,

发现号引擎运转正常,不再需要轨道控制系统的助推器。

  发射后40分30秒,两个轨道控制系统的引擎成功点火,推动发现号完成进入轨道前剩下的行程。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