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今日飞抵广州 国内搭乘再等上1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13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0月23日电 (王飞、黄翠萍)“下个月9日就能登上‘空中巨无霸’飞往悉尼了!想起就兴奋!”空中“巨无霸”即将投入运营,广东已经有多个旅游团要尝鲜,下月初将乘坐A380前往悉尼旅游。

  何时能够在国内搭乘A380?记者了解到,国内航空公司中目前只有南航订购了5架,而且交付日期估计在2009年,因此,市民在国内搭乘A380至少需要再等上1年半时间。

  今天上午9时左右,A380将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始为期6天的中国之行,将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进行飞行演示及静态展示,包括本报在内的媒体和个别市民将可以一睹其“芳容”。

  据了解,A380在

白云机场停留29个小时之后,将于24日14时离开广州飞赴上海,继续它的访华之旅。★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