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轰炸机误挂核弹事件70名相关人员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02 光明网-光明日报
美军轰炸机误挂核弹事件70名相关人员受处罚
资料图: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挂弹准备执行任务

  美国空军19日公布了今年8月底一架B-52重型轰炸机误挂核弹头飞越大半个美国的调查结果,并对涉及此次严重事故的70名相关人员进行惩处。

  美国空军负责作战事务的副参谋长牛顿少将19日在五角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程序错乱、人为失误以及不严格遵守规定等因素,导致了此次

  飞行事件的发生。经过调查,已纪律处分3名上校、1名中校和66名空军职员。

  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温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这是一起无法接受的重大失误,与空军制定的严格的标准相背离。他表示将采取适当的纠正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徐启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