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部队从哈萨克斯坦成功试射近程反导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俄航天部队从哈萨克斯坦成功试射近程反导导弹
资料图:俄军S-300型防空导弹

  中新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俄罗斯航天部队周四(11日)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萨雷沙甘靶场(编入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成功试射了近程反导弹导弹,这是航天部队新闻局局长阿列克谢•佐洛图欣中校向媒体介绍的。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新闻局称,这已是俄罗斯自1983年以来第42次发射这种型号的导弹。

  据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新闻局介绍,俄罗斯航天部队已从萨雷沙甘靶场试射了6枚反导系统,12枚防空导弹系统,7种反导弹导弹和12种防空自导导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