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青岛号驱逐舰与英军战舰举行联合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5:55 解放军报
中国海军青岛号驱逐舰与英军战舰举行联合演习
资料图:中国海军旅沪级113青岛号导弹驱逐舰

  本报青岛9月16日电 张建、张庆洲报道:中国海军与来访的英国海军16日在青岛外海成功举行了联合演练。

  16日12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中国海军北海舰队“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和英国海军“蒙默斯”号护卫舰先后进行了通信演练、运动演练和直升机联合搜救演练。英舰一架直升机使用绞盘把一艘遇险船只的1名“伤员”接至英舰上进行抢救。“青岛”号导弹驱逐舰上的直升机给遇险船只运送了应急电缆和2名技术人员。

  演练时间持续了3个多小时,中英海军500多名官兵参加了这次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