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西班牙 将举行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59 新华网

  新华网西班牙加的斯9月14日电(记者查春明 方长平) 由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68)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舷号887)组成的出访舰艇编队,14日抵达西班牙加的斯港。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将对西班牙进行为期5天的首次友好访问,并将在西班牙海域首次与西班牙海军举行以联合搜救为主要内容的代号为“中西友谊-2007”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当天上午,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顺利停靠在加的斯港,受到西班牙海军、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7月24日启航出访俄、英、西、法等国,西班牙加的斯是舰艇编队出访欧洲4国之行的第三站。

  当天,部分中国海军官兵参观了西班牙航海名人堂。随舰出访的中国海军军乐团在加的斯城市大教堂广场与西班牙海军陆战队军乐队进行了联合演出。

  中国和西班牙两国军队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友好交往。2003年3月,西班牙海军“胡安·埃尔卡诺”号帆船训练舰曾对中国上海市进行过友好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