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14 东方网
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访问上海
图片说明: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

  8月31日上午11时,由韩国海军巡航训练舰队司令任哲淳准将的率领的“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和“华川”号后勤支援舰联合组成的舰艇编队缓缓驾驶抵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基地参谋长武维华大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韩舰编队到访。

  这是韩国海军舰艇第2次访问上海,此次来访官兵共617人。

  当天下午,韩国海军巡航训练舰队司令任哲淳海军准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和上海市有关领导。

  韩舰编队访问上海期间,任哲淳准将等韩舰官兵将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韩国临时政府旧址、鲁迅公园梅亭、

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玉佛寺、豫园等主要景点。中韩两国海军官兵还将举行足球赛、双方军乐队在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场进行军乐表演等友好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来访问的“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舷号:975,2003年11月服役,满载排水量5500吨,舰长149.5米、宽17.4米、桅高38.5米、吃水7.3米。航速:29节,续航力:4000海里/18节,装备有127毫米MK45主炮一架,8枚鱼叉式反舰导弹,可搭载1架山猫直升机,配备雷神对空对海搜索雷达,Signaal对海搜索/火控雷达。

  “华川”号后勤支援舰,舷号:59,1998年3月服役,满载排水量9179吨,装载4200吨液体,450吨固体,舰长134米、宽18米、桅高37米、吃水6.4米。主要动力:2台SEMT—Pielstick16PA6V280型

柴油机,双轴。航速:20节,续航力:4500海里/15节,装备有30毫米和40毫米舰炮,配备雷可.德卡导航雷达,中型直升机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