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澳大利亚型A330MRTT空中加油/运输机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首架澳大利亚型A330MRTT空中加油/运输机出厂
澳大利亚订购的首架A330MRTT空中加油/运输机出厂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6月12日报道  澳大利亚空军订购的5架空中客车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中的首架飞机已经从EADS CASA转型中心位于西班牙的Getafe工厂出厂。

  该合同是2004年12月EADS CASA公司与澳大利亚共同签署的。5架飞机预计于2009年开始服役。目前正在进行空中加油和人员运输的改装工作。

  澳大利亚空军的A330 MRTT具有一个电传控制的中心线加油伸缩套管系统(centerline air refueling boom system),外加两个翼下软管和锥形套吊舱(drogue pod)。

  MRTT飞机将装载电子战设备以防止面对空导弹威胁,并安装Link 16 网络系统提供实时空中连接。该机将能够为

波音F/A-18 "大黄蜂"、通用动力公司的F-111、波音的737 "楔尾"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以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加油,并能够承担部队运输任务。(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