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斥资6500万美元采购MK-84通用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2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以色列斥资6500万美元采购MK-84通用炸弹(图)
等待装机的美制MK-84航空炸弹

  法国《宇航防务》2007年4月23日报道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公布了一个对外军售协议,即向以色列销售MK-84(特里托纳尔高爆炸药)通用炸弹组件以及相关的装备与保养服务。如果所有选项都考虑在内的话,总价值将高达6500万美元。

  以色列政府提出的采购需求是3500套MK-84通用炸弹组件、试验、支持设备、备用及修理部件、补给支撑、人员训练与训练设备、技术数据、美国政府及合同商的技术协助及其他相关的后勤保障设施。估计价值为6500万美元

  以色列的战略位置对于美国在中东的利益显得至关重要。美国的政策是促进中东地区的和平,支持以色列承担与临近阿拉伯国家保持和平的义务,增进这个地区的稳定,促进以色列的做好各项准备并保持自给自足。帮助以色列发展并保持一个强大稳定的自我防卫能力对于美国的国家利益是至关重要的。这个军售提议与这些目的是相符和的。

  以色列已经集成MK-84炸弹进入到它们的飞机作战系统中,吸收这些附加的炸弹进入其武装部队是不成问题的。该合同的主合同商是通用动力公司。(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宝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