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11 中国新闻网
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圆满结束(图)
    9月2日,在莫斯科郊外的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独立作战师营区,中国军人向俄罗斯军人介绍中方武器装备。新华社记者 王作葵摄

  中新网9月6日电 中俄“合作-2007”联合反恐演习于莫斯科时间6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圆满结束。

  这次“合作-2007”中俄联合反恐演习分为联合作战筹划、展开作战部署和实施联合作战行动3个阶段,演习为期3天。参加演习的有中国武警部队“雪豹突击队”和俄内务部内卫部队独立作战师“勇士”特战队,参演兵力共约600人。

  此次联合演习的主题是反劫持人质战斗,目的在于增强友谊,交流经验,提高中俄两国联合反恐能力和两国部队在本地区应对恐怖威胁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