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称战略轰炸机从未侵犯过英国领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37 中国网
俄空军称战略轰炸机从未侵犯过英国领空(图)
    8月17日,英国皇家空军“台风F2”喷气式战斗机(下)在大西洋北部上空拦截俄罗斯一架“熊-H”战略轰炸机(上)。

  据俄新社8月22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新闻助理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8月22日在莫斯科宣布,俄罗斯在战略轰炸机升空演练之前都曾事先向相关国家通报,飞行期间从未侵犯过他国领空,包括英国。

  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22日在评价英国证实其“台风”战机在北大西洋上空拦截俄空军图-95MS战略轰炸机事件时指出:“我们的飞行员没有侵犯他国领空,对他国来说他们的行为没有任何侵略性。他们是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和黑海上空遂行计划飞行任务的。所有飞行我们都事先通告过。从2007年7月起远程航空兵飞行强度明显增加。这种飞行既是为了训练有素的飞行员继续练习,也是为了培训年轻乘员。”

  德罗贝舍夫斯基表示,俄远程航空兵战略轰炸机在遂行计划飞行任务时都严格按照事先划定的航线飞行,期间全部完成基本飞行任务,特别是以最大起飞重量战斗起飞、全战斗半径飞行、前沿机场起降等。(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