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各国军队政治代表举行多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俄方参演部队战地营举行的“战斗友谊”政治工作者多边会谈16日已经圆满结束。

  代表各国参演部队政治机关参加此次对话会的主要是俄方演习副导演、陆军教育工作副总司令维克多-巴特马佐夫少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联合军演陆军战斗群政治部主任李卫平少将,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参谋长委员会社会和心理工作局组织计划和动员处副处长谢列克汉-凯尔哈诺夫上校,塔吉克斯坦武装力量伞降旅教育工作营副营长菲尔达维斯-沙里波夫上尉,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处长贾姆希德-哈桑诺夫少校。此次上合组织成员国部队教育和政治机关军官会晤的主要目的是交流鼓舞部队士气方面的政治工作经验。

  巴特马佐夫少将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俄军部队在战斗行动时鼓舞官兵士气工作的基本任务、原则和类型,列举了为达到上述目的而采取的措施和手段,然后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部队的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强调他们如何继承和发扬苏联时期积累下来历经考验的政治教育工作传统,如何向国外同行学习发展新的工作方式,鼓舞部队士气。

  李卫平少将详细介绍了中国军队政治工作经验,讲述中国军队如何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如何切实采取措施鼓舞官兵士气,增强军人相互之间的理解和友谊。(毕远)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