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车州加强安全戒备为上合军演护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车州加强安全戒备为上合军演护驾(组图)
    8月1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中方陆军战斗群官兵对武器装备检查完毕后返回野营村

俄罗斯车州加强安全戒备为上合军演护驾(组图)
俄罗斯士兵向前突击

  中新社车里雅宾斯克八月十六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长苏明表示,胡锦涛主席来车里雅宾斯克参加观摩上合组织军演,是对车州的极大信任和莫大荣幸。车州将全力以赴,确保胡主席的访问成功、顺利,希望乌拉尔和车里雅宾斯克能给胡锦涛主席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八月十六日,“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军演六国防长先后抵达演习区域,参演部队枕戈待旦,俄安全部门加强戒备,对当地车辆行人严加盘查。

  在演习区域的切巴尔库利市沿途公路上,俄军方和内务部门派出大批警戒力量,除固定岗哨外,每隔数十米布有巡逻哨位。军方检查车辆和警车在公路上不时交叉巡逻。

  在演习区域附近的重点单位和驻地,俄内务部和当地警方携带各种检测设备和警犬,对各条公路两旁进行地毯式搜索,对通过的车辆和行人严格盘查,要求出示相关证件。即使周边的树林草丛里,也有全副武装的强力部门巡查。

  在车里雅宾斯克市,随着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即将到来,观摩十七日举行的“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军演,当地部门也加强了戒备,但是当地居民的生活出行并未受到影响。车里雅宾斯克市街容粉刷一新,迎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莅临。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