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参演部队代表向无名英雄纪念碑献花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0:38 解放军报
各国参演部队代表向无名英雄纪念碑献花环
    8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在乌鲁木齐人民公园向新疆各族人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新华社记者 王建民 摄

  11日上午,坐落在切巴尔库尔市的卫国战争无名英雄纪念园里,鲜花盛开,和平鸽飞翔,“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各国参演部队代表,向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环,表达了参演官兵对英雄的敬意和维护和平的坚定信念。

  纪念碑前摆满了鲜花,纪念碑台基上的长明火熊熊燃烧。在低缓庄严的军乐声中,两名俄罗斯礼兵抬着题有“参演官兵向卫国战争牺牲的军人们致敬”的花环,和各国参演官兵代表一起缓缓走到纪念碑前,将花环摆放好后,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礼。30多名曾在卫国战争中建立功勋的老战士,身着挂满各种勋章的军礼服,在纪念碑前向牺牲的战友们默哀致敬。数百名少年儿童,将手中洁白的和平鸽放飞蓝天……

  我参演部队官兵代表、陆军战斗群指挥员李卫平少将说:“‘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主题就是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维护和捍卫地区和平。我们要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演习任务。” (解放军报/李凤鸣 王士彬)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