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称上合军演不带有针对美国和北约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01:20 新华网
俄军方称上合军演不带有针对美国和北约目的
     8月11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和平使命―2007”6方参演部队誓师大会上,中方参演部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新华网莫斯科8月11日电(记者 刘洋)“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11日对新闻界说,本次军演不带有针对美国和北约的目的。

  据俄塔社报道,针对军演未邀请美国及北约其他国家记者采访,莫尔坚斯科伊解释说:“我们在军演准备阶段进行了4轮磋商,并决定了邀请哪些国家的记者参加报道。根据我们彼此达成的协定,只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记者被允许报道军演。我们还邀请了外国驻莫斯科的武官观摩军演。”

  “和平使命-2007”是上合组织成立以来举行的参演国家最多、规模最大的联合

军事演习。演习于9日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开始,其中实兵演练将于17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靶场正式开始,届时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元首和国防部长将到现场观摩。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