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否认俄轰炸机飞越关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5: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罗伯特·威拉德8月9日表示,俄罗斯轰炸机本周内从未飞近关岛500公里内的地区,也没有飞越美军关岛基地上空。

  据美国媒体报道,罗伯特说,美方战斗机已经进入拦截准备状态,不过俄方轰炸机从未“足够接近”关岛和附近的美方军事基地。

  主管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的帕维尔-安德罗索夫少将8月9日早些时候对外界称,参加远程奔袭训练的俄罗斯远程战略轰炸机在本月8日曾经一度飞越了美军位于太平洋的关岛军事基地的上空,而且该轰炸机飞行员与紧急起飞进行拦截的美军飞行员“互相致以了微笑”。

  据悉,美军自8月6日开始在西太平洋举行为期6天的“2007勇敢之盾”海空联合演习,参加此次

军事演习的人数有2万人。(晓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