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空军编队计划于8月6日进行首次合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俄空军编队计划于8月6日进行首次合练(图)
    8月2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部分中国官兵抵达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后列队。 新华社记者 单之旭 摄

中俄空军编队计划于8月6日进行首次合练(图)
8月3日,中方参演官兵在刚抵达俄罗斯沙戈尔机场的伊尔-76运输机前列队。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俄方航空兵飞行指挥组长亚历山大-叶先科上校8月2日宣布,参加演习的中国航空兵群已经完成了在车里雅宾斯克高等军事航空学校沙戈尔机场的停驻配置工作,中俄空军编队计划于8月6日在切巴尔库利靶场举行首次合练。

  俄空军航空兵飞行指挥组长叶先科宣布,8月2日飞抵俄机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航空兵群共由6架伊尔-76MF军事运输机、8架歼击轰炸机、32架米-17和G-9直升机组成。所有飞机和直升机的接收、引导、护航、着陆全部由俄罗斯“阿尔法”最新型飞行指挥系统保证实施,这种系统是在演习筹备阶段安装到沙戈尔机场指挥调度塔台的,目前俄军部队尚未装备这种系统。

  叶先科上校透露,“阿尔法”新型飞行指挥系统事先输入各类雷达信息接收、分析、处理程序,完全符合国际飞行安全保障准则,能够实时监视和指挥方圆200公里的空中交通。到演习主动阶段,每日将有30-40架飞机升空演练各种科目,“阿尔法”将能胜任相应的指挥保障工作。在演习正式开始前,它还将负责保障中俄空军飞行员进行编队演练,提高协同飞行技能。

  俄方演习空军副导演科利亚达少将证实,8月4日,22名解放军轰炸机飞行员和37名直升机飞行员将作为乘员,搭乘俄罗斯飞机和直升机,飞往切巴尔库利靶场,熟悉演习期间的飞行航线。8月5日,中国飞行员将驾驶本国飞机和直升机在靶场单独训练。8月6日,俄中航空编队将进行首次联合训练。俄空军将动用军事运输航空兵6架伊尔-76运输机、乌拉尔空防集团军12架米-8和12架米-24直升机、第4空防集团军8架苏-25强击机。中方除上述飞机和直升机外,还将投入一个伞降连。中国航空编队和俄罗斯6架伊尔-76飞机停驻沙戈尔机场,俄空军其余飞机全部部署在乌普隆机场。(毕远)

  和平使命中方参演部队全部抵达俄罗斯演习地域

  上合军演中方铁路运输部队全部抵达俄集结地

  中国8架赴俄飞豹战机将执行空降截击等任务(图)

  解放军伊尔-76飞行2900公里向俄运送参演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