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探索-2007多国联合军演在蒙古国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25 新华网
可汗探索-2007多国联合军演在蒙古国开演(图)
资料图:蒙古国士兵

  新华网乌兰巴托8月1日电 (记者郝利锋 阿斯钢) 蒙古国与美国等联合举行的“可汗探索-2007”多国维和军事演习1日在乌兰巴托以西65公里的蒙古国武装力量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蒙古、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等9个国家的1000多名士兵参演。

  这次联合演习将持续到8月16日。演习内容主要包括司令部演练和野外实兵演练。

  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和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陶高出席了军演开幕式。恩赫巴亚尔说,蒙古国士兵积极参与联合国的维和行动,目前共向8个国家派出了400多名维和士兵。他说,在蒙古国举办联合军演可以提高蒙古国士兵的维和能力,进而为维护地区和平与促进军事互信作出贡献。

  蒙古国与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2006年,“可汗探索”演习扩展为多国演习,7个国家派兵参加。据了解,这些演习的资金都由美国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