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购三艘俄制护卫舰首舰已经开始建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9:21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印度新购三艘俄制护卫舰首舰已经开始建造(图)
资料图:印度海军现役的塔尔瓦级隐身导弹护卫舰。目前俄正在为印度建造第四艘该级战舰

  据印度国防部7月28日报道 俄罗斯位于波罗的海的扬塔造船厂的高级官员表示,为印度海军三艘护卫舰的建造合同正在按计划进行。

  加里宁格勒船厂已经开始开工建造首舰,并举行了开工仪式。首艘护卫舰的建造已经开始,其他的设备将在购买过程中,而且雇佣了各个领域超过200名专业技术工人,另外还有500人将加入到这项工作中。

  为印度建造三艘护卫舰合同于2006年7月14日签订,合同价值为16亿美元。这是近年来扬塔船厂签订的最大的合同。印度将于2012年接收首艘护卫舰。(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