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获得印度海军订单为其建两艘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17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韩国将获得印度海军订单为其建两艘护卫舰(图)
资料图:韩国造舰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图为韩国海军KDX II战舰发射标准2导弹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5月30日报道 印度和韩国本周将在韩国国防部长首次访问印度期间为未来双方国防合作奠定基础。

  韩国国防部部长已于5月29日到达印度,并与印度国防部长于5月30日进行会晤。据印度国防部长称,两国领导将就双边合作事宜进行讨论,许多增进两国国防合作的计划都将被讨论,其中包括军队人员的训练,互换访问,增进两国海岸警卫队合作,拓宽航路通信的范围。

  双方还将讨论在造船方面的合作。印度希望获得由韩国建造的舰艇,来满足印度海军对更多舰艇和小型舰艇的需求。两国国防合作的方针已于4月5日进行讨论。首先,韩国将获得一份来自印度海军合同,其主要内容是为印度海军建造一艘导弹护卫舰和一艘护卫舰。目前印度的造船能力已经趋于饱和,但是由于大量的舰艇将在未来五年内退役,海军计划购买更多的舰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