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反恐演习细节敲定:在2小时内消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3:3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8月17日在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切巴尔库利靶场指挥所内,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将现场观摩“和平使命-2007”演习盛况。

  当日实兵反恐演习的细节已经敲定,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六国部队将在2个小时内协同作战,迅速消灭武装分子,解救人质。

  据新华社报道,昨日,中方参演部队陆航直升机编队第一梯队抵达俄车里雅宾斯克州沙戈尔机场,成功完成历时两天的大机群远距离跨国空中转场。

  俄方演习导演、俄陆军副总司令莫尔坚斯科伊上将7月30日宣布,主动阶段实兵演习的细节已经确定,俄方军人已经开始进行针对性的演练。届时消灭恐怖分子的战斗行动将全程电视转播,所有经典细节都将被制成光盘,用于上合组织成员国反恐部队辅助教学材料。

  联合演习新闻中心主任科纳先科上校表示,为迎接六国元首的到来,靶场指挥所内已建成贵宾观礼台,内设两个大屏幕,全程直播演习实况,共有40多个战斗科目。演习区域模拟建成由1、2、3层建筑40多间小屋构成的城市,代表演习的核心地带,被国际恐怖分组织攻占的N市,另外还有两处战事展开平台。此次演习的主力是中俄部队。根据演习方案,上合组织6国联合部队要解放被恐怖分子攻占的城市,成功解救人质,同时阻止、包围和消灭企图越过边界支援该市的武装分子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