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悬出重赏抓拉登 巴基斯坦反对美军入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0:40 中国新闻网
美国悬出重赏抓拉登巴基斯坦反对美军入境(图)
近日,美国情报机构证实,本·拉登隐藏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 中新社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在美国悬出重赏并希望到巴基斯坦抓获本·拉登后,巴基斯坦政府再次表示,即使证实本·拉登在该国境内,也反对美军入境对他采取军事打击。

  据BBC消息,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接受采访时作出了如上表态。他强调说,该国的公众舆论绝不容忍这样的行动。

  美国已经表示,在追捕本·拉登问题上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白宫发言人斯诺表示,美国尊重巴基斯坦的主权,但是布什行政当局一直坚持可以选择能够采取行动的目标。对此,卡苏里说,他担心美国对本·拉登采取的任何军事行动有可能导致几十个平民丧生。

  稍早,卡苏里曾表示本·拉登并不在巴基斯坦。不过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麦康奈尔22日表示,9·11恐怖袭击的幕后策划者本·拉登就隐藏在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根据一份解密的《国家情报评估》报告,基地组织成功保存或重建了能够袭击美国本土的重要力量,并在巴部落地区建立了"避风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