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梦想飞机设计亮点: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00 新浪军事

  787最大限度地利用了一切可利用的新技术。787应用新技术的筛选标准是能让飞机所有者和运营者显著受益,能让乘客与环境显著受益。

  787采用的是不拘泥于传统的全新设计,创造了民用航空领域的许多第一。在坚持以总体的综合设计为核心的前提下,进行材料、空气动力学、系统与发动机等方面的选择与设计。飞机设计的选择绝不会因为某项局部设计的优化而牺牲其整体性能、经济性、维修成本及可用性。

  787的燃油消耗降低20%,成熟期的维修成本降低30%; 残值增加,重量减轻;乘客飞行体验更愉悦、更轻松、更舒适;飞机的可靠性与灵活性更高,巡航速度更快;设计更简单、零部件更少,装配与维修更便捷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