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梦幻客机收到德国柏林航空公司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17:44 波音网站

  2007年7月7日西雅图电 在世界上最新式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之际,波音公司和柏林航空公司共同宣布了一项交易,柏林航空公司将购买价值40亿美元的波音787客机。这份订单是欧洲航空公司最大的单项采购订单,从而使得波音787的全球订单达到了677架。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柏林航空公司是欧洲第三大航空公司。公司经营的侧重点长期集中于低成本市场,但目前将增加远程航线,公司购买787客机正式基于双向航线和远程航线经营的考虑

  去年柏林航空公司收购了德国DBA航空公司。

  柏林航空公司的CEO胡诺德说,787客机是公司经营远程航线最理想的产品。787客机集合了最为节省的耗油方案,最环保的飞行方案以及乘客最舒适的感觉为一体,使得我们为乘客提供一流的服务提供了可能。

  柏林航空公司的订单是787客机卓越的适应性的一种证明,

波音民用客机集团欧洲俄罗斯中亚事务部队副总裁戴雷称,波音787作为一种远程客机,但对于商务租用,休闲飞行等业务来说也是很合适的,是柏林航空公司这样的客户的最优选择。

  柏林航空公司购买的787客机数目已经创造了历史,也将继续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航空市场创造历史。

  波音787客机为乘客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为驾驶员提供了更为方便可靠的

操作系统。由于其单位耗油比普通客机减少20%左右,787客机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噪音更小耗油更低。乘客身处机舱内部会感觉空间更大,空气更为清新,弦窗更大,体验完全不同。

  787梦幻客机的第一架预计2008年5月可以交付使用。包括柏林航空公司在内的47家用户共向波音公司订购了677架787客机,创造了波音公司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商业民用客机的纪录。目前波音公司已收到总值达56.2亿美元订单。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