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装甲团装备新高炮完善26项新战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6:23 解放军报
广州军区装甲团装备新高炮完善26项新战法(图)
资料图:中国陆军95式自行高炮对空射击

  本报讯伍霞、冯连刚报道:5月底,南粤某地硝烟弥漫,炮声隆隆。广州军区某装甲团把某新型高炮分队拉到陌生地域,按照实战要求对26项新战法进行“淬火”完善,检验提高高炮分队的实战能力。

  在年初组织的一次射击训练中,该团新装备的某新型高炮机动到射击地域时,雷达搜索捕捉到的目标突然消失,而此时老高炮却突然打响,赢得了“满堂彩”。性能先进的新炮为啥没有老炮打得好?该团在详细调查后发现:原来是旧的组训方法与新装备不相适应。找到症结后,他们对老战法逐一梳理,创新出26项适用于新装备的新战法。同时,他们还强化了模拟基础训练和实装训练力度,提高了官兵对新知识、新装备、新技能的驾驭能力。在近日组织的实装演练中,6门新型高炮实弹射击均实现了首发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