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报:美国所称朝鲜伊朗导弹威胁毫无根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17 新华网
朝报:美国所称朝鲜伊朗导弹威胁毫无根据(图)
资料图:极少亮相的朝鲜萨姆5型远程防空导弹

  新华网平壤6月5日电 (记者高浩荣 夏宇)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5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大肆宣称朝鲜和伊朗的“导弹威胁”是“毫无根据的诡辩”,其目的是在东北亚和东欧地区建立导弹防御系统,依靠“实力优势实现其先发制人的攻击野心”。

  评论说,美国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威胁,而且也没有受到威胁的现实可能性。美国大肆宣称要“建立安全态势”,实际上是要达到牵制其军事竞争对手的目的。

  评论指责美国在朝鲜周边地区部署大量现代化军事力量加剧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破坏了东北亚地区的军事平衡,增加了武装冲突的可能性。

  评论表示,朝鲜军队和人民“正在做好各种准备,以对付美国发动先发制人打击的阴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