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预测朝鲜可能正准备发射更多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4:29 中国日报网站
韩国媒体预测朝鲜可能正准备发射更多导弹(图)
资料图:朝鲜人民军劳动1型地对地战术导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中央日报》5月28日报道说,朝鲜可能正在准备发射更多的导弹,上周用于发射短程导弹的设备仍然处于准备就绪的状况。

  《中央日报》援引韩国情报官员的消息说,朝鲜上周五在东海岸发射短程导弹之后,原先搭起的导弹发射台、发射需要的通讯设备还没有拆除,运送导弹的汽车也没有被转移走。

  一名韩国情报官员称:“我们正在密切监控局势,以确认朝鲜是否会发射更多的导弹。但从目前来看,朝鲜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动作。”

  韩国国防部官员拒绝证实《中央日报》的报道。韩国政府一些官员称,上周五朝鲜可能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但是《中央日报》援引情报官员的消息说,朝鲜仅仅发射了一枚导弹。

  (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