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查获伊拉克武装分子武器库 缴获大量弹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8日的消息,英国部队在伊拉克查获一处大型军火库。军方称这将对武装分子的活动构成重大打击。

  英军根据告密情报,在巴士拉以南约5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这个军火库。目前派遣伊拉克的英军部队以巴士拉为基地。

  这个军火库由不久前才抵达伊拉克的皇家骑乘炮兵第一营发现。据透露,这个地下储存设施里有六枚路边炸弹、一万颗子弹,还有夜视镜、步枪瞄准器等。

  英军发言人盖尔少校说:“这次发现对武装分子们造成了显著的打击。”

  早些时候,英军在巴士拉进行另一项夜间拘捕行动时遇到攻击,英军打死三名武装分子。武装分子用轻便枪支和

火箭炮向英军开火。

  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军在这次多国联合行动中拘捕了四个人,并缴获武器。没有英军士兵伤亡。

  在迈赫迪民兵团领袖卡迪尔上周五(5月25日)被杀后,英国和

伊拉克部队面对的袭击正不断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