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连连看》6月3日播出封杀海上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51 CCTV《军情连连看》
《军情连连看》6月3日播出封杀海上巨无霸
美国海军航母

  经过近两个月的长途跋涉,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日前终于抵达海湾,并和斯坦尼斯号航母在夜色的掩护下潜入霍尔母兹海峡。9艘美国军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进行一系列的军事演习。二战后,美军的航母再没遇到强硬的对手;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伊拉克战争,航母成为了海上霸王。

  经过近两个月的长途跋涉,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日前终于抵达海湾,并和斯坦尼斯号航母在夜色的掩护下潜入霍尔母兹海峡。9艘美国军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进行一系列的军事演习。美国此举真的是要打击伊朗吗?

  以伊朗的军事实力撼动美国航母编队实属不易。

二战后,曾经参加了美国几乎所有局部战争的航母编队,从来没有遇到过对手。这个海上的霸王真的无敌?

  网友出招,谁能看透航母的软肋?

  军事发烧友中不乏高人,对付美国航母他们到底有哪些招数?是异想天开,还是正中下怀,看专家将如何评点网友的奇思妙想。

  对抗美国,俄罗斯到底有哪些独门暗器

  其实,历史上真正敢和美国航母叫板的也有人在,这就是当年和美国军事实力不相上下的苏联。当年,苏联是惟一研究出一整套打航母的作战想定、有装备支持,并经过大型演习检验的国家。苏联到底有哪些独门秘器?为什么在攻击核潜艇中,苏联会冒出个独一无二的“飞航式核潜艇”?为什么身为战略轰炸机的“逆火”在俄罗斯海军的配属比空军多?为什么俄罗斯不顾西方的无情批评,要在水面舰艇上安装大大增加雷达反射面积的SSN19导弹?

  想解开心中的疑问,敬请收看本期军情

连连看——封杀海上巨无霸。

  CCTV-7 首播:6月3 日 17:30

  重播 6月3日 22:37

  6月4日 08:07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